医疗级天然长效消毒服务介绍

选用日本原装进口天然长效消毒剂,内含成份经日本通商产业省于2020年5月22日确认能有效杀灭新型冠状病毒 (COVID-19)。

有鉴于新冠状病毒 (COVID-19) 肺炎疫情严峻,Magic Clean于2020年3月18日接受「Now TV财经台」 邀请,示范医疗级长效消毒的方法,及分享细菌在单位内可能潜在的高危地方。希望提升及加强大众和消费者对室内消毒方面的认知度及意识。

详情可浏览以下片段:
https://youtu.be/sq8SIFN3tjI
來源Source: Now TV财经台

FLUEND医疗级天然长效消毒剂


Air_Misty_spraying_gun
FluEnd是最新研发的环保长效消毒及杀菌剂,它有别于一般消毒剂,有效期高达一至六个月(视乎不同环境而定)。

我们熟练的施工队伍配备Air Misty低压喷枪,将FluEnd喷于全屋每一个角落 。通过Air Misty喷枪, 可将1ML的水份变成40万超微粒负离子。

超微细喷雾可避免弄湿环境之余亦能将FluEnd渗入每寸角落,短时间实现抗菌及消毒效果。

Air Misty 喷嘴已获取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 JAXA 的专利技术,能将FluEnd转成带负离子粒子(由于正和负粒子极化后会互相排斥),所以可以分散到每一个角落。

顾客满意度 0%
成功续约率 0%
行业覆盖率 0%
工作完成率 0%

FluEnd抗病毒、抗菌效果原理

当空气中的细菌及病菌接触到FluEnd天然消毒剂,它会对细菌的体内作出变化,并将其凝固,最后令细菌及病菌变成不活性化。

FluEnd应用场所

场所 建议喷雾次数
*医院/诊所 约每周一次
*公众地方、商场或游乐场 約每月一次
学校、幼稚园、托儿所 或老人院 约每三个月一次
办公室 约每三个月一次
健身室、美容院或戏院 约每三个月一次
办公室  约每半年一次

如有任何查询,欢迎致电 2904 8878 与客户服务主任联络,本公司可随时提供专业及免费的报价。

**如客户选用环保消毒服务 ,本司会将其中5%利润会作为社区参与开支** 多谢大家参与及支持!

客户意见

 

Certification & Awards


Award “Green Acheivement – Silver Award & Excellence Award” from HSBC in 2012 & 2011

Award “Green Office Award” from Kitty Poon, Undersecretary of Environment Bureau of Hong Kong in 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