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毯及布料防污處理效果


本公司選用的地毯防污劑及專業電動噴霧器,可以有效及快速為地毯做防污處理。

進行防污處理時,只需輕輕一噴,在地毯及布料表面形成一層透明的保護膜,阻擋各種污漬的侵襲,而且可以防水防油及無色無味。

它可保護地毯及布料纖維,延長使用壽命,有效防止各種水性及油性污染,例如茶漬、污水漬、飲料漬、食物油漬及機械油漬等。而且可有效減緩黴菌及細菌滋生。

地毯及布料防污劑中特有的氟化物,它可防水、防油、防污、耐清洗、耐磨擦,使用後會在地毯或布料上形成無色保護膜,只需簡單清洗,即可清除污漬,大大延長了定期清洗週期,減少全面翻新頻率,達致減低清潔成本。

防污劑獨特的氟化物可環保降解,由於是水性配方,所以無二次污染,既安全,操作亦簡單方便。它不會影響地毯或布料的色澤,手感以及透氣能力。

防污處理適用於絕大多數的地毯纖維,包括尼龍纖維、聚丙烯纖維及混紡的材質地。

客戶意見

 

專業防污技術

操作流程

  1. 稀釋及噴灑:將3M地毯防污劑稀釋及噴灑在地毯上。
  2. 刷洗:使用刷子刷洗地毯或布料面。

備註: 經防污處理的物品未乾透前,請勿接觸或行走

3M地毯防污劑的好處

  • 有效防止各種水性及油性污染
  • 可延長每次需要全面翻新的時間
  • 水性配方,所以無二次污染
  • 操作既安全,亦簡單方便

UKAS_Logo
自2012年起獲得英國國家認可委員會
認可及頒發ISO9001:2008及ISO14001:2004

dynamoelectric_sprayer_smal
自動噴霧器

為了健康著想,大家實不應忽略地毯的定期清潔及保養。 除清洗地毯外,專業的滅蟲服務亦會確保一個舒適的環境給客戶。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 2904 8878 與客戶服務員聯絡,本公司可隨時提供專業及免費的報價。

顧客滿意度 0%
成功續約率 0%
行業覆蓋率 0%
工作完成率 0%